KY夜

大坑

[APH米英]SWAP & FIND (Ch.5-8上)

*国设米x国设英&学院米x学院英

*副CP有


Ch.1-4




Ch.5

“阿尔的寝室就是这间。”亚瑟用后备匙打开了阿尔弗雷德的寝室房间门,带着美/国走了进去。

很普通的一间男子高中生单人房间,一些衣物随处地扔在地上,看上去有些凌乱,但还能让人接受。墙壁上贴满了D.C英雄的海报,就连英雄漫画也在房间各角落堆了不少。

美/国对这个房间很满意,某程度上和他家各地的房子也差不多,也是乱成这样。嗯,果然“自己”的房间比较有安全感!另一个自己和Hero他的喜好也不会相差太远。

……好吧,大概,可能,或者,除了一项。

就是这里的自己喜欢英/国,或者说亚瑟比较正确。

不过也可能是这里的英/国有点不同。总而言之,他觉得这边的自己和他还是没甚么不同的。

“阿尔那家伙又把房间弄得那么乱!”亚瑟看着房间,习惯性地帮阿尔弗雷德收拾,察觉到身后的美/国在看着他,又似是不经意地补上一向:“可不是为了他才收拾的,只是免得别人看到以为我们学院的学生也是这样罢了!才不是为了他……”

前言撤回,这里的英/国,亚瑟和英/国没甚么不同,也是那么啰唆,还有不坦率。果然是同为英/国人的问题吗?(口=口)

亚瑟熟练地把东西稍微收拾了一下:“这是阿尔的房间,这几天你就先住在这里吧。”

“校服的话,衣柜里应该有后备。”

亚瑟看着眼前和阿尔弗雷德长得一样甚至性格也差不多的美/国叹了口气,他要记住他并不是阿尔。

“那我先回去了,我的房间在左边尽头,有甚么事就来找我吧!”

“OK,OK!不用担心Hero我,绝对没问题的!”美/国坐在床铺上向亚瑟挥手。

还算不错,挺软的,睡起来应该不错。

亚瑟张了下口像是想说甚么,最后还是退出了房间,替美/国关好了门。

美/国坐在床铺上,脱下自己的飞行夹克,回想起刚才知道的事实。

这边的自己和这边的英/国是恋人。

其实他自己也不是讨厌英/国,但怎么说呢,听到还是会有吓一跳的感觉,毕竟也可以算是等于自己和别人交往了。

可是,意外地他却不觉得排斥……

 

亚瑟刚换好校服,门外传来一阵粗暴的敲门声:“来了!吵死人了,别再敲了!”

打开门说看见穿着熟悉飞行夹克的人站在门口,亚瑟下意识地皱起眉转身走回房间内:“大清早的想把门拍烂吗?真是的,都多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喂喂,我是美/国!不是你那个阿尔弗雷德哦!”美/国站在门口,右手拿着一个憨八嘎,左手拿着一个纸袋,那是附近蓝路路的纸袋。

亚瑟停下了动作,看向门口的美/国,接着才像是想起甚么似的拍了下自己的头:“该死的!”

看到熟悉的装扮他真的甚么都忘了,然后这就尴尬了。

啊啊,为甚么他说话不经脑子啊?

“呃,我……抱歉,我忘了你不是阿尔弗雷德。”眼前的美/国穿着阿尔弗雷德的飞行夹克而不是他自己那一件毛领的飞行夹克,裹面的也不再是军装,而是亚瑟他见惯了的W学院的制服。这一副衣着打扮真的和阿尔弗雷德没区别了,昨天至少还有衣服来分辨。

虽然看上去和阿尔弗雷德一样,但人家好歹也是国家的化身,难说会不会一个不喜欢或者不爽说把人……

“DDDDD!没事没事!Hero我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不,你这样说绝对有!

然而,其实美/国的确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他的心思都不在这事上:“对了,Hero我刚才发现了一件事。”

“我在这边发Twitter,另一边好像可以收到耶!”

“欸?”是說,Twitter甚么的,国家化身用的吗?


*

“我去收拾一下客房给你。”英/国带着阿尔弗雷德回到了自己在伦敦的住所。他绝对不是因为因为他长的跟美/国一模一样所以最后才答应的,只是打算自己惹的祸自己负责而已!

嗯,只是为了自己的良心和作为绅士要照顾好比自己小的人而已!

收拾好房间,英/国顺便走进厨房打算泡茶。拿起装着红茶茶叶的铁罐泡好一壶打算端出去时,他看到放在角落的咖啡罐。

“……”如果他和美/国一样的话,那他也应该……

 

“久等了。”英/国端着托盘交到茶几上,把杯子放到阿尔弗雷德面前。

“谢谢……嗯?咖啡?”阿尔弗雷德刚拿起茶杯就发现不对劲。他还以为英/国会给他红茶,毕竟和他一样的亚瑟就喝红茶。

英/国瞄了他一眼,拿起自己的茶杯淡淡抿了口:“你应该比较喜欢咖啡吧?”

“是这样没错啦……”竟然能猜到Hero他喜欢喝甚么,真不愧是国家的代身吗?是说为甚么英国人都喜欢喝红茶?

“客房我收拾好了,裏面的东西你可以随便用也没关系。”

“嗯,是说我能问一个问题吗?”阿尔弗雷德喝着咖啡打量着这屋子。

英/国点点头,阿尔弗雷德指着一旁柜子上的照片和画像问道:“那个,难道是美/国?”

“噗--!”

“DDDDDD好惊人的肺活量!”英/国口里的红茶喷出来了。

“咳,咳咳……”等等,该惊讶的是肺活量吗?

“你没事吧?”

英/国摇摇头,擦了下嘴角。他竟然忘了把那些收起来了!虽然那个不是美/国本人,但至少外表上是啊!

“吶,是没错吧?”阿尔弗雷德站起来走近去看。

英/国先他一步来到柜子前挡住阿尔弗雷德的视缐:“啊啊!Ba……Baka!别看了!”

“欸?有甚么关系嘛?”阿尔弗雷德正尝试从英国手上抢来照片。Hero他表示十分好奇,虽然这边的自己应该是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不过看到英/国这样的反应,他十分有兴趣了解一下。

DDDDD,很有趣不是吗?

“唔……”英/国死守着身后的照片,突然他指着阿尔弗雷德身后大叫了声:“啊!是幽灵!”

“噫?!哪里?!”在阿尔弗雷德脸色发白转过头去看的瞬间,英/国拿着所有的照片和画像冲回自己的房间藏好。

果然不出他所料的是,阿尔弗雷德和美/国一样怕幽灵。从某方面来说真是太好了。虽然他不是美/国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吗?

把照片和画像藏好的英/国回到客厅,发现沙发上多了一个肿包,然后自家的猫不知道甚么时候跑了出来坐了在上面,虽然那个肿包正在不停地抖。

“……你在干甚么?”他不过是吓了一下他说有幽灵而已。

肿包继续在抖:“有,有幽灵!幽灵紧压在了Hero我身上!([Q]A[Q])”

英/国抱起了自家的猫,眼神有点鄙视:“只是一只猫压在你身上而已。”

“……真的?”

“身为绅士的我可不会骗人!”然而刚才的不算,那是正当防卫。“是说幽灵有甚么可怕啊?很可爱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从毛毯中探出头,小声地嘟囔:“会觉得幽灵可爱的,只有你们英/国/人吧?”亚瑟是这样,就连这个身为英/国化身的也是这样,真是的!英国人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为甚么会觉得幽灵可爱啊?Hero他不明白啦!

嗯?英/国手上的那只猫,长得跟英/国本人好像!那个眉毛!一模一样不是吗?

“眉毛好粗!”

“说谁眉毛粗啊?!”英/国和他手上的猫同时发飙了。

DDDDDD,好厉害,反应也是一样的!

“DDDDDDD好有趣!”

听着阿尔弗雷德的笑声,英/国突然觉得照顾这异世界的人好像比看着美/国要累。早知道还是把他扔给那个胡子混蛋好了,心好累……




Ch.6

阿尔弗雷德洗完澡,路过英/国的书房。本来快要因为习惯而去逗那个长得和他家亚瑟一模一样的英/国,然而当他看到英/国在书房像是在处理甚么国家文件,他在门口停下了脚步。

“亚……英/国,晚安!”看着一样的脸却甚么也不能做的感觉真的好难熬!他不会闷死在这吧?

“嗯。”英/国头也没有回,只是淡淡地应了声。

阿尔弗雷德看着英/国工作的背影,张了张口想说甚么,可最终还是甚么也说不出口地回到了英/国替他准备的客房。

现在时间还早,Hero他要做甚么好?好无聊哦!阿尔弗雷德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

“还是玩手机吧,早知就是这样,Hero我就应该把PSP带上!”他还有很多游戏没打!

阿尔弗雷德拿出手机,点开了前几天下载的单机游戏,Aurora Quarantine。虽然是手机游戏,但画面却像一般用PS4端的游戏。画面流畅且有真实感,有种真的在废墟的感觉。游戏设定是在未来2098的世界,玩家要操控一个球型的机械人去寻找中和毒性环境的物质,拯救城市。

DDDDDD,很像Hero他应该做的事不是吗?

这游戏并不难玩,只要找到路和技巧就不难,至少阿尔弗雷德他觉得不难。

不过拯救城市本来就是Hero的工作,不难也是正常的!([∂]ω[∂])☆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阿尔弗雷德玩着游戏,突然手机顶端弹出了一个窗口提示Twitter有新信息。阿尔弗雷德下意识地戳开了Twitter顶端的信息。看到伊万发的就跳过不看,Hero他对喜欢水管的俄罗斯人没兴趣!

然而当他看完好几条推的时候,他才想起一件事。

Hero他在这边的世界是怎么收到那边的信息的啊?

 

 

“果然没去上课吗?”弗朗西斯一进学生会就看见某某据说是国家化身的美/国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而桌子上放着一堆蓝蓝路的食物。浓烈的油炸食品气味蔓延在房间内,简单来说,整个房间都是憨八嘎味。

红茶味和憨八嘎味两种味,哥哥他选红茶味。

不过这样看,他还真是和阿尔弗雷德长得一模一样。真是的,哥哥他都有脸盲症了!

欸,不对,他们也算是同一个人。

“嗯,毕竟很无聊,反正亚瑟说我不去也没关系。”美/国咬着一条薯条,手里拿着PSP。全部人都跑去上课了,就剩Hero他一个人待在这。能在这边自己的房间找到游戏机真是太好了,不然真是快把他闷成米团干了。

“啊,对了!昨天晚上我收到了阿尔的Twitter!”弗朗西斯看见美/国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才想起他昨晚睡觉前刷个Twitter,没想到竟然刷了阿尔弗雷德回来。那个小少爷知道了应该会很高兴吧?毕竟知道了他的小阿尔平安无事。

不过,那边好像也没想到会收到这边的Twitter。总之很奇妙就是了。

美/国停下了手中玩游戏的动作:“啊,那个的话,我今天早上也发现了!”

一大早只是习惯性地戳了下手机,没想到竟然看到法/国和意/大/利在另一边发的Twitter,不过他也是回覆了才察觉有甚么不对的。习惯甚么的真是可怕,如果不是看到放在一旁的学生制服,Hero他恐怕没那么快反应过来吧?

不过,倒是英/国好像还没看Twitter就是了。

弗朗西斯坐在另一张沙发上,拿出自己的手机:“那就是说你和那边联系上了?”

“算是吧?好像只有法/国和日/本在Twitter上注意到我,DDDDDD意/大/利那家伙那么后知后觉大概没不知道发生甚么了吧?”英/国不用Twitter所以Hero他不知道,而俄/罗/斯甚么的不予理会!([∂]ω[∂])☆

“法/国的话,难不成……”如果那边的圈子和这边的一样,那法/国的化身应该就是……

“啊啊,和你一模一样!”

“嗯哼~哥哥我就知道,这副美貌和爱……”哥哥他就知道,如此闪亮的他绝对是代表着他的祖国!

“嗯,就连那个令人火大的语气和变态、自恋的地方也是呢!”美/国放下手中的PSP,拿起一个憨八嘎撕开包装纸开始啃。

呜哇~这孩子某程度上也和阿尔弗雷德一样讨人厌。(´点‘*)哥哥他伤心了啦!

“你们在干甚么?”亚瑟一开门就看见弗朗西斯伏在沙发上似是在痛哭,而另一个整天待在这的美/国则一手拿着憨八嘎,另一手仍努力地拿着PSP奋斗中,完全无视了弗朗西斯。

这构图怎么看也看觉得奇怪,他们到底干甚么了?

是说美/国手上的那部PSP怎么好像那么眼熟?

“啊,眉毛,我联系上阿尔了。”看到亚瑟,弗朗西斯没忘记要和他说阿尔弗雷德的事:“虽然不能打电话,但可以用Twitter联系上他哦!”

虽然不知道那是甚么鬼定理,能联系上已经是奇迹了。

不过那个眉毛用那些社交软件少之又少,某程度上说了也是白说。

亚瑟把手上的文件放到办工桌上,坐回他平时坐的椅子上:“今天早上已经听美/国说了,可以联系上也不奇怪。”

啊呢?小少爷竟然完全不为所动?他不是应该最担心阿尔那小子的吗?怎么?变心了?哥哥要第一个去告状!

“然后……他有没有说甚么?”沉默了好片刻,亚瑟小心翼翼地瞄向坐在一旁无所事事的弗朗西斯。

他,他可不是因为担心他才问的,绝对不是为了他才问的!

看着亚瑟微红的脸颊,弗朗西斯笑的愉快。

果然还是很在意吗?他还能再别扭一点吗?他的蹭得累回路真的好麻烦,不过真的好好玩。

弗朗西斯勾起一丝笑容:“啊,有没有呢?哥哥我忘记了~”

这个胡子混蛋真的好麻烦(≡д≡╬)。

“……美/国,你那边的我是怎么胖揍他的?”

美/国停下手上的动作,想也不想地回答:“DDDD,一般都是【哔——】,之后【哔——】,有时候还会【哔——】【哔——】!”

喂喂,这也太暴力了吧?!这都暴力得禁止放送了!真的这样揍下来哥哥他会死的啦!会死翘翘的啦!

那边的他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国家的化身那么耐打的吗?不会死的吗?!

然而,弗朗西斯不知道的是那边的他,法/国在对上英/国时也是充满【哔——】【哔——】的暴力。所以是双向的。

亚瑟若有所思地点了下头:“可以试一下。”

只是区区一个弗朗西斯罢了,就让他“啪嚓”的解决好了。

“DDDDD,byebye!”美/国友善地对弗朗西斯挥了下手。

“美/国?!”

别见死不救啊喂!就这样看着哥哥在面前被凶杀好吗?这家伙还真和阿尔弗雷德一样没良心啊!不对,是更加没良心了!

“嗯?啊,平时养成了习惯。”每次会议都看着英/国和法/国两个打得你死我活,很有趣的不是吗?DDDDD

“这里就别管甚么习惯了?!”哥哥他的小生命就要消逝了!

然而美国还是丝毫没有要出手帮忙的节奏。

弗朗西斯开始远离一脸眉毛的亚瑟(误)移向门口:“啊!哥哥我想起有事先走了!”

“喂,喂!”

弗朗西斯无视亚瑟在后面的呼喊声,直接冲出了学生会。

至于小阿尔到底说了些甚么,哥哥他还是私下发给那眉毛吧。真是的,昨天只是和阿尔那家伙聊了两句,就莫名被秀一脸,他可不想现场再来一次。




Ch.7

“穿上这个。”英/国把一套服装递给还穿着一身休闲服的阿尔弗雷德,那是英/国他托哈维买回来的。

“那是甚么?”阿尔弗雷德翻开了看了下:“军装?夹克?”

夹克倒是跟他平时穿的那一件很像。

“那是我托人从美/国家拿来的,今天的世界会议你要代替美/国出席。”所以这是那个美/国的衣服?

话说,世界会议?

看着阿尔弗雷德疑惑的表情,英/国就知道他把他前天说的都忘了。

“虽然你不是美/国,但还需要向其他人说明一下,所以你是必须的。”

所以眼前的英/国才穿上那套军绿色的军装?

嘛,其实看上去还蛮合适的就是了,回去以后可以让亚瑟试一下。

“时间不多了,要出门了,快点!”

 

说是开甚么世界会议,阿尔弗雷德一开始还以为会在甚么古老的建筑物之类,可意外地只是在普通的酒店内的会议室。至于那家酒店有多高级,阿尔弗雷德只知道是他现方消费不起的地方,不过未来就难说了。毕竟他是世界的Hero,赚钱甚么的小菜一碟!([∂]ω[∂])☆

“阿尔弗雷德君。”日/本从门口走了进来:“对这边还习惯吗?”

“完全没问题!([∂]ω[∂])☆”倒不如说,除了国家化身这一项设定之外,其他基本上也和他的世界大致相同。

重点的是有蓝蓝路就万事OK了!DDDDDD

“辛苦了,英/国先生。”日/本脸上依旧挂着那一抹淡淡的微笑,他看向坐在会议桌前的英/国注意到他眼底下的黑眼圈。

英/国捏了下鼻梁:“没事,毕竟是我惹出来的。”

虽然不是他的本意。

“嗯?真是罕见呢,你们居然最早到达。” 一名金发把浏海向后梳青年走了进来,手还提着一只眯着双眼的青年。

“早上好,稍微有点事。”英/国向他们回了下头当作回应。

“德/国先生,意/大/利先生,久疏问候。”日/本向着二人微微鞠躬。

“呼,好久不见了呢!”

德/国刚放开意/大/利,他就扑向日/本身上:“Ciao,Ciao~日/本也好久不见!”

然而,意/大/利还没碰到日/本,就已经再次被德/国拉住:“喂!意大利!都说了不准扑向别人!”

“Ve~”意/大/利头上的呆毛垂了下来。

阿尔弗雷德看着眼前像是自己熟悉的四人,忍不住插嘴:“DDDDDD,果然不论在哪里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

“美/国?”

“哟!好久不见!”阿尔弗雷德向着面前一众国家打招呼。

看着阿尔弗雷德,日/本悄悄地问在他旁边的英/国:“那个,美/国先生回来了?”

“不,是阿尔弗雷德。”那家伙,他不是叫他别说多余的话吗?解释起来会很麻烦的啊!

英/国叹了口气,阻止了阿尔弗雷德继续说下去:“关于这家伙,我有事要说。”

 

*

“欸?那他不是美/国?”意/大/利看着坐在美/国位子的阿尔弗雷德,那样子怎么看也是美/国啊?

“怎么看也是美/国……”德/国皱着眉看着阿尔弗雷德。

这种非现实的事要他怎么相信?

成为众人讨论中心的阿尔弗雷德仍然毫无自觉地从口袋里掏出憨八嘎开始啃。刚才跟着英/国急急忙忙来了,连早餐也没让他吃到,现在Hero他快饿扁了!

他相信各位国家的化身不会介意的!

“这事经过在下亲自验证,是真的。这位并不是美/国先生。”日/本向着两人解释。

“Ve~,日/本说是的话,那就是了。”意/大/利接受了。

“嗯,既然连日/本也这样说了。”德/国也接受了。

然后英/国不接受了,为甚么他说的就不相信啊!他现在可不是搞甚么光荣孤立啊!

“喂!你们!”

“在下相信大家只是开玩笑而已。”日/本露出有点困窘的笑容,德/国一脸认真地点头。

不过你的表情完全不是开玩笑的表情啊!

“Ve?原来是开玩笑?”意/大/利歪着头看着眼前一众人,德/国狠狠地撞了下他。

“……欸?啊!是开玩笑的!”

够了啦!他就是没有朋友啦!他们轴三感情好,他知道了啦!

英/国偏过头,吸了下鼻子。

可恶,他还有妖精们还有独角兽他们,他才不是一个人甚么的!

“Ve?那昨天我收到美/国的twitter是?”

幽灵?!

Ve!他不要啦!超可怕的有没有!

“喂,美国还没死呢!”德/国轻轻拍了下意/大/利的后脑勺。

德国已成功获得对意大利专用读心术技能。问玩家要否把技能点满?

“嗯哼,我倒是希望他不在了呢!”

“这样也太过分了吧,俄……俄/罗/斯?!”英/国看清是谁在说话,差点没被吓死。

甚么时候在这里的?!

一转身看到俄/罗/斯就站在他们身后,这么高大的身躯他们竟然没人能发现?

“大家真是过分,明明我已经进来好久了,竟然没人发现。”明明俄/罗/斯现在是笑着的,但为甚么他们都觉得俄/罗/斯的笑容有点渗人?

“我又不是加/拿/大,也没有加/拿/大/化,为甚么大家会看不见我呢?”不过如果加/拿/大是他的,他倒不介意。

“DDDDDD,没人会看见一个拿着水管到处走的人!”阿尔弗雷德啃着憨八嘎也依旧要来插一脚添乱。

“啊啦,冒牌的代谢症候群好像没资格说吧?”俄/罗/斯还是笑着。

对着遗恐天下不乱的阿尔弗雷德,英/国心中泛起了几丝的杀意。

“真是小孩子阿鲁,这种事也要吵一通,成熟点好吗?我带了零食要吃冷静一下吗阿鲁?”中/国不知道甚么时候也出现在众人的身后,手里还拿着一罐奇怪的糖果,看上去好像已经了解现况的样子。

“不要!^L^”

“DDDDD,不要!”

看着这混乱的场面,意/大/利缩在了德/国身后,然后他就听到迷之声了。

“……其实我在大家来之前就一直在了,大家真的看不见吗?”

Ve!果然这会埸里有幽灵!对了,日/本说过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做来着?对了,大叫恶灵退散!

“Ve!!!恶灵退散!不要来吃我!(QAQ)”

“Bonjour~世界的法/国哥哥来了!”法/国不负众望地咬着玫瑰进来继续令场面更加混乱:“大家这么热闹是在欢迎哥哥我吗?”

“谁欢迎你了胡子混蛋,你给我闭嘴!”看着法/国那欠打的表情,英/国不爽了。

“Ve!!Ve!恶灵退散!我一点也不好吃的啦!”

“意/大/利!”看着意/大/利莫名奇妙地大叫的德国/抓狂了。

在会场混乱到差点又打起架,西/班/牙带着罗马诺走了进来,两人手裹还拿着蕃茄啃着,看着已经被众国家损坏了一部分的会场,西/班牙/在门口停下了脚步,维持着脸上的笑容悄悄地关上了门:“吶,罗马诺!我们还是在门外等等吧!”

西/班/牙笑得十分灿烂。

“弟弟还在裹面呢!”还没看到会场的罗马诺完全不了解亲分笑容的背后。

“小意没事的,我们就在这等等吧!”西/班/牙还是笑。

“搞甚么啊,混蛋!”虽然罗马诺口里骂着,但还是乖乖答西/班/牙一起待在外面。

然而,当西/班/牙看到普/鲁/士,并把/普鲁/士骗……啊,送进去发出巨响后,会场终于安静了。

 


 

Ch.8(上)

“现在有多少人是了解现况的?”好不容易凑齐了人安定坐好,德/国如常地做起了大会主持。

中/国嚼着他家的零食,举起手:“不就是美/国那家伙因为太胖所以和俄/罗/斯的水管又摃上了阿鲁,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不,你不了解,你完全不了解!说回来美/国胖和俄/罗/斯的水管有个亲戚关系啊!

德/国表示,中/国你老还是先坐一边去吧。

“队长!”意/大/利举起了手,头上的呆毛在空中晃了下。

“意/大/利吗?好!允许你发言!”

意/大/利一概如常地眯着双眼,在全场人的视缐下,他开口:“报告队长,会场里没有pasta!”

“……”

“意大利!!”

“噫!Ve!!”

德/国表示他的胃好疼,他允许发言可不是为了pasta这一种的东西!不过在他允许意/大/利发言那时候就应该要料到,毕竟那可是意/大/利。

普/鲁/士举起了手,头上依旧顶着一只黄色的小鸟:“Kesesesese,本大爷今天也是这么帅!”

“哥哥,你闭嘴。”德/国近乎是秒答。

“难道是美/国弄坏了俄/罗/斯先生的水管所以出不了水?虽然我觉得水管插在地上是不会出水的……”拉/脱/维/亚坐在爱/沙/尼/亚身旁不停抖。

俄/罗/斯笑着看向抖得快出现幻影的拉/脱/维/亚,白/俄/罗/斯不知道甚么时候出现在俄/罗/斯身后,一直死盯着拉/脱/维/亚。

“嗯哼。”俄/罗/斯没有说话,只是笑。不过在场的人已经感受到了他那诅咒的气场。

“俄/罗/斯先生,欺负弱小是不好的行为!”爱/沙/尼/亚托了下眼镜,尝试拯救拉/脱/维/亚。

然而他的腿其实在不断抖着。对上俄/罗/斯,他其实也很害怕啊!

“喂!给我认真点!”德/国他真的好想一次性好好整顿一下这群毫无纪律的国家化身们。

“DDDDDD路……德/国,干嘛整天都要板着脸?这样完全不有趣哦!”

“你闭嘴。”事件的主要人物来添甚么乱!

是说,除了始作俑者英/国和日/本、法/国外真的没有人了解现况吗?!

给他看看难得坐在英/国旁边,跟美/国同一模样的人啊!这群是国家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正常来说英/国和美/国怎样也不会坐在一起吧!

“德/国先生,这里还是由在下和英/国先生和大家解释吧。”看着快要吐血的德/国,日/本站了起来。

“拜托了。”德/国点点头,让出了位子。在某方面来说,日/本还是比较可靠的。

“欸?那哥哥我呢?”

“你闭嘴就好。”英/国白了他一眼,带着由会议开始终于静了下来的阿尔弗雷德和日/本一同走了出去。

法/国咬着白手绢:“好过分!”

“首先要和大家说明的是,我们眼前的这位并不是我们所认识的美/利/坚/合/众/国。”日/本站上讲台说的第一句话就引起了在坐其国家的议论。

“那怎么看也是美/国吧?”

“不是美/国的话是谁?”

“今天可不是四月一日啊,日/本!”

英/国看着台下的反应,可以说完全是他意料之内。如果不是他家妖精小姐说的,他也只会以为是美/国一如既往的劣质玩笑。

不相信也是正常的,因为那个叫美/国的就是那么不靠谱。

“事情还是由我解释吧……”

 

 

“这么说来,真正的美/国现在是在异世界?”

儘使大部分人还对此有点疑惑,但看在英/国的份上,基本上都接受了。

毕竟英/国拥有神奇的力量,以及那两人曾是兄弟关系。

欸?还有加拿大?加拿大他被加拿大了,所以请别问在下。

日/本点点头:“按推测应该是这样没错。”

而且看twitter 上的信息的确是这样,不过他肯定美/国先生适应得很快。

“反正回得来,干脆不管好了阿鲁。”中/国耸耸肩,又不是回不来,就当那小胖子翘工去旅游呗!然后等他回来再把工作塞给他,那工作量的酸爽真是没得说阿鲁!

最好再趁他不在占下便宜,像是把他家资源都弄过来啊,还钱甚么的。

“回不来也没所谓,直接把美/利/坚变成我的不就好了?^L^”

这样他就会有很多的朋友了吧?

坐在一旁的阿尔弗雷德抖了抖:“美/国变成你甚么的是绝对不可能的!([∂]ω[∂])☆”

虽然他不是美/国,但也好歹是他的祖国,可不能让可恶的俄/罗/斯拿走了!Hero他可不允许!

“冒牌货闭嘴。”

果然和他那边的那个俄/罗/斯人一样讨厌啊!能让Hero他咔嚓的解决掉吗?([∂]≡[∂])

“Hero我才不要!”

“喂……Baka!”英/国对于阿尔弗雷德的反驳表示惊恐,不是叫了他别乱说话了吗?!这货可不是美/国本人啊!这时候得罪了俄/罗/斯还得了?

他可不是为了美/国,只是他就坐旁边,觉得有点危险罢了!

“欸嘿?会怎么样呢?冒牌货可没有发言权哦!^L^”俄/罗/斯默默地拿出水管。

“我不是甚么冒牌货!是阿尔弗雷德!要记住哦你这个水管狂人!”阿尔弗雷德完美地继承了美/国的一切。

“我听不清你在说甚么,能再说一遍吗?”俄/罗/斯意图拿出两支的水管。

“DDDDDD,你是老了还是有弱听甚么的?”

“好了,别吵了!这次会议不是用来吵架的!”吃完胃药的德/国阻止了争吵的扩大。

他不想再像刚才发生混战拆会场了,虽然收拾的是英/国这个主办方,不过阻止的是他。

“总而言之,美/国的事我会负责,而会议……”英/国指着他的旁边的阿尔弗雷德:“这家伙说的话可以无视。”

怎么说,他也不是美/国,只是一介平凡人,是不可能代替美/利/坚/合/众/国作主意的。

他终究不是国家,实际上他连出席会议的资格也没有。

“那接下来,世界会议正式开始!”



TBC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夜 | Powered by LOFTER